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访问我校

2017年05月27日 09:34  点击:[]

5月26日下午,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HKU SPACE)中医药学学部主任、中医药临床中心及中药房主任梁荣能教授、中医药学学部中医课程组课程统筹主任董爽博士来校访问。刘小虹副校长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接待活动。

刘小虹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梁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刘校长表示,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合作范围广泛,期待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的合作交流。梁主任代表HKU SPACE首先感谢学校周到的安排,同时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是HKU SPACE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更上一个台阶。通过热烈深入的交谈,双方就开展合作培养兼读制研究生项目、短期游学项目、教育部“万人计划”项目、派教师赴港教学等项目达成了基本的合作共识,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努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下一步的工作。

此次随行访问的成员还包括目前HKU SPACE的52位副学士在读学生。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内地高校的情况,我院组织了师生座谈会,并安排参观了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大学城医院、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学生宿舍、图书馆以及其他校园设施。学生们对学校优质的求学环境纷纷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有机会来校进一步深造。

HKU SPACE隶属于香港大学,成立于1957年,迄今已有60年的办学历史。HKU SPACE是一所为香港、中国内地以至亚太地区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持续教育机构,也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持续教育机构。2011年,我校与HKU SPACE开展了专升本的合作项目,即每年HKU SPACE推荐优秀的中医学副学士毕业生赴我校免试攻读五年制中医学学士学位课程。目前,我校已招收了专业进修学院的6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

上一条:喜讯-我校香港学生获教育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征文比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国际学院马来西亚功夫小子又一次斩获佳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