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2017年港澳台本科插班试读生第一轮面试顺利进行

2017年06月13日 11:14  点击:[]


6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港澳台本科插班试读生第一轮面试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顺利进行。参与本次面试的有近40位香港学生。教务处曾元儿处长、国际学院何军副处长、第一临床医学院教学处方熙茹处长以及国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面试工作。

参加本轮面试学生均是来自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近年来,该学院每年均向我校推荐优秀副学士毕业学生,通过插班试读生的途径申请入读我校。此类学生均是经过两年的副学士学历学习,掌握了一定的中医中药基础,是我校面向香港地区招收本科学生的优质生源。

此外,本月末我院拟计划开展第二轮的港澳台本科插班试读生的面试工作,请广大报考学生留意相关资讯,做好面试准备。

 

上一条:国际学院喜讯——紫荆花开的声音又一响彻广中医,香港学子再一次以优异的表现为学校争光添彩 下一条:喜讯-我校香港学生获教育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我的内地求学故事”征文比赛全国二等奖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