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我校接受教育部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专项督查专家检查

2017年09月29日 16:31  点击:[]

    9月22日上午,教育部来华留学招生和管理专项督查专家组成员天津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凤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泉元、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潘佳仪女士等一行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金俊处长的陪同下,来我校督查指导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刘小虹副校长会见了督察组一行,并与督察组专家举行座谈。
国际学院负责人从留学生工作整体规划和总体目标、招生录取、管理与服务、教学培养等方面就学校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专家重点就留学招生入学门槛、中介合作、入学审查、留学生教育评估体系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交流,并仔细查阅了留学生招生、管理工作档案资料,还与在校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对我校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建立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联动机制方面开展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加强留学生管理,将留学生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刘小虹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今后将充分发广中医特色专业优势,制定个性化的培养方案,细化教育管理过程,全方位服务留学生成长。


上一条:国际学院徐先觉同学喜获实习医院“学习之星” 下一条:学校领导暑期率队检查我校境外学生临床实习工作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