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香港中华基督教会基协中学135名生来校开展升学访问

2018年03月28日 15:39  点击:[]

3月27日下午,香港中华基督教会基协中学135名师生到访我校开展升学访问。

交流会上,国际学院留学生及港澳台招生就业办公室陆冠儒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对港招生、对港教育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就来访师生感兴趣的在校学习、对港招生情况、校园生活、学生活动等做了细致的讲述。交流会后,访问团还参观了国际学院学生宿舍等校园学习、生活设施,以及学校博物馆。

访问结束后,来访师生代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与我校就对港招生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望。

上一条:香港葵涌苏浙中学来校开展升学访问 下一条:国际学院徐先觉同学喜获实习医院“学习之星”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