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国际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慰问留校学生座谈会

2019年02月02日 12:07  点击:[]

国际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慰问留校学生座谈会

   1月31日上午,国际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及老师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学习的境外学生,并与来自美国、塞尔维亚、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介绍了春节的含义以及春节在中国人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叮嘱同学们与家人常联系、多报平安,同时强调留校期间一定要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看法,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关爱,祝福学校未来更加辉煌,祝愿老师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学们还对学校境外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及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新年礼物,并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一起贴对联、粘窗花,浓浓的年味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和认识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有利于促进学生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境外学生两会座谈会 下一条:香港浸会大学本科学生赴我校深造学习中医药知识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