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青春之路,你我同行

2019年04月30日 11:45  点击:[]

2019年4月27日,我院2018级本科境外二班的班级团建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同学间友谊,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包容和信任。

早晨天空飘起了些许雨点,虽然带来了丝丝凉意,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首先在学校体育馆开始了趣味运动会,包括:三人四足、拔河、气球闯关卡、公主嫁到,全班通过抽签分为4组,每组相互比拼,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可以锻炼团结协作精神,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大家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一起“玩”的非常开心。

第二个环节是做饭轰趴,同学们在附近市场采购好所需要的食材后,前往最终目的地大学城北亭村的轰趴馆开始了一场厨艺的较量,看着同学们精心的准备着散发着浓郁家乡味道的各种美食,忙碌中还不时发出阵阵欢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逐渐拉近,情谊不断加深,也达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运动篇:

轰趴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级境外班实习动员暨分享会 下一条:省政府专家组来校调研港澳籍学生在粤就业创业情况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