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规范中国政府奖学金生日常管理的相关通知

2017年05月10日 11:26  点击:[]

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为加强对中国政府奖学金生(以下简称政奖生)的日常管理,根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手册》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从即日起对所有在校政奖生实施“半月报制”,即政奖生每两周需前往国际学院进行签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校政奖生需于每月第一个星期和第三个星期的周三至国际学院办公室进行签到。如有特殊情况者,需提供相关证明并办理相应手续。

2、国际学院将根据签到情况发放每月生活费,无故缺勤者将根据缺勤情况暂停发放,每缺勤一次停发半月,以此类推。

3、请所有政奖生(包括国别双边项目及支持地方政府项目)自觉遵守此规定。

联系人:

钟老师(负责三元里校区签到),电话:020-36585542

陆老师(负责大学城校区签到),电话:020-39358354

国际学院

2017年5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华裔留学生参与“2017在粤华裔留学生创业广东行”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7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