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国际学院检查走访境外学生宿舍,加强宿舍管理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5:48  点击:[]

近日,国际学院陈二员副院长及生活管理科相关老师,对我校大学城校区和三元里校区境外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以全面了解在校境外学生的住宿情况,切实解决学生住宿方面的实际问题。

检查走访过程中,陈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大家的住宿、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等,有问题随时联系相关管理人员。并对宿舍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规范宿舍管理工作,提升宿舍管理水平。

此次宿舍检查走访活动,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到学生住宿生活的实际状况,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排除有关安全隐患。

为了给境外学生提供一个秩序良好、整洁卫生、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我院相继出台《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在校外住宿管理办法》、《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宿舍管理办法》,不断完善境外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提高宿舍管理质量和水平,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进一步做好境外学生宿舍管理工作。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广州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技能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7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