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2015级境外生回迁三元里住宿安排的相关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4:46  点击:[]

 


 2015级境外生:

今年7月,2015级境外生将统一回迁三元里。为了做好宿舍搬迁工作,现就三元里宿舍安排说明如下:

一、安排原则。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各位同学请根据自身情况,自愿报名参加抽签。目前已入住在校内宿舍的同学方可参加抽签。

二、房源情况。2015级境外生目前已入住在校内宿舍的同学共179人。三元里共可提供给2015级境外生的床位共179个,其中双人房100个床位,单人房25个床位,多人房54个床位(3-7人房不等,办公楼四楼,仅限港澳台女生)。住宿标准及房源情况如下:

住宿标准


收费标准(单位:人民币/人/学年)

单人房

14,400

(极少数房间为12,000和17,600)

双人房

8,800

(极少数房间为7,500)

多人房(办公楼四楼,仅限港澳台女生住宿)

750

可供留学生住宿的房型及名额


留学生

单人房床位

4

双人房床位

10

可供港澳台学生住宿的房型及名额


男生

女生

单人房床位

11

10

双人房床位

52

38

多人房床位(办公楼四楼,仅限港澳台女生住宿)

54

三、报名方式。报名分两轮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轮报名

各位同学仅限选择一种房型参加抽签(可选择房型见上表)。报名顺序以提交问卷先后顺序为准。第一轮报名时间及报名链接:

1、报名时间:4月14日中午12点—4月16日中午12点。(4月16日12:00后系统自动关闭)。

2、报名连接https://www.wjx.top/jq/22429162.aspx

(二)第二轮报名

未抽中单人房的港澳台同学可自行组合后进行第二轮报名,参与双人房的抽签。但抽签顺序要排在第一轮已报名双人房的同学之后。第二轮报名时间及报名链接:

1、报名时间:4月21日中午12点—4月23日中午12点。(4月23日12:00后系统自动关闭)。

2、报名连接https://www.wjx.top/jq/22465262.aspx

3、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注意事项,以确保报名成功。

四、住宿抽签安排抽签将分三场进行,分别为留学生专场、港澳台女生/港澳台男生(单人间)专场、港澳台女生/港澳台男生(双人间)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负责人

留学生

4月17日

下午4:30

办公楼6楼626会议室

张老师

港澳台女生、

港澳台男生

(单人间)

4月20日

下午4:30

教学楼课室,待定

范老师、张老师

港澳台女生、

港澳台男生

(双人间)

4月25日

下午4:30

教学楼课室,待定

范老师、张老师

五、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1、请同学们务必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2、所有报名双人房的同学,需每两人自行组合,每个人只能参加一个组合,参加2个及2个以上组合的同学,取消抽签资格。

第一轮已报单人房的同学,不能同时参加第一轮双人房的组合,只能参加双人房的第二轮报名。

3、报名双人房的,在报名时只需其中一位同学提交报名信息即可。由提交报名信息的同学参与抽签。如未填写,将视为无效报名。若两人重复报名的,取消报名资格。

4、第一轮报名多人房的同学具有优先选择多人房的资格。选房顺序以实际提交报名资料先后顺序为准。

5、抽签顺序以报名顺序为准。

6、抽签当日即确定房号。所有房间,一经确定,原则上一律不许修改。如放弃入住,将取消所有房型入住资格。

7、参加双人房抽签的港澳台女生如未抽中,将统一安排入住多人房。

8、多人房因有不同的房型,3人房至7人房不等,因此具体的房型分配将择期安排。第一轮报名多人房的同学具有优先选房的资格。选房顺序以实际提交报名资料先后顺序为准。

六、联系方式相关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张老师

范老师

电话

39358473

39358355

办公地点

大学城办公楼621

大学城办公楼621

七、其他事宜为了保证各位同学顺利完成三元里回迁工作,请各位同学务必积极配合老师完成以上工作。感谢各位同学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国际学院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8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8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