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选派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授推拿学、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眼科学试讲遴选结果的公示

2018年11月09日 11:54  点击:[]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就选派研究生于2019年1月赴碧瑶大学讲授推拿学、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眼科学有关课程进行了精心组织。经研究生导师推荐、所在学院同意、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23名研究生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面试。经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专家教授共同面试评审,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幸伟杰、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周世卿、第三临床医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谢卓庭、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杭怡宁、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逸之分别在推拿学、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组、中医眼科学组排名第一,被推荐赴泰国碧瑶大学分别讲授推拿学、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外科学和中医眼科学。入选学生简介如下:

一、幸伟杰,男,1994年9月出生,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能熟练掌握并运用推拿理论及临床常用技能,自身专业技能优秀并多次教授推拿课程。在2017和2018年间4次发表过与推拿相关的论文。在2016年学校组织的针灸推拿技能竞赛中获得了推拿手法操作三等奖、个人全能三等奖及团体三等奖,多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奖项。

二、周世卿,男,1990年7月出生,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五官科学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中医耳鼻喉科专业基础扎实,能够熟练操作相关检查,有一定临床经验,曾承担耳鼻喉教研室示教课及临床带教等教学任务,具有一定的教学实践经历及较强的授课能力。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多篇论文。在2016和2017年分别获得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和一等奖。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

三、谢卓庭,女,1989年10月出生,第三临床医学院中医妇科学2018级博士研究生。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授课及临床工作经验。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掌握基本的英语会话交流,熟悉医学专业英语词汇。在2014年校中医文化讲师大赛中获得了“优秀讲师”的称号。

四、杭怡宁,女,1992年12月出生,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中医外科学基础扎实,熟练掌握中医外科特色疗法。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适应能力,已取得国家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

五、王逸之,女,1994年10月出生,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中医五官科学中医眼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曾获得校三等奖学金一次;研究生期间参与导师的书籍及文章的编辑:《中国中成药名方药效与应用》(暂定)、睑板腺热脉动系统对睑板腺功能障碍临床疗效研究、微信辅助双语教学成果研究。参与2018广州市科技基金项目“基于视觉诱发电位研究疏血通注射液对视神经萎缩残余视功能保护作用”的申报工作。

现就遴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11.8-11.14日。

联系人:吴静;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11-8

上一条:关于领取《外国留学生安全服务手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第16届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及学术交流活动报名及征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