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我眼中的广东”在粤国际学生作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27日 22:03  点击:[]

各位国际学生:

根据《关于发动留学生参加“我眼中的广东”在粤国际学生作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将开展“我眼中的广东”在粤国际学生作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眼中的广东”

二、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

三、承办单位

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

四、活动评审

征集活动结束后,省留管学会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被选取的优秀作品将刊登于相关媒体,并最终结集出版。

五、活动要求

(一)征文要求

1、征文主题:以国际学生自身视角,讲述在粤故事。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1)汉语情缘:讲述成长过程中与广东和汉语的美丽情缘

(2)留学经历:讲述在粤留学的精彩故事

(3)生活感悟:讲述在广东生活中所见所闻所感所想

2、征文内容:

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感情真切,语言生动。内容原创,不得抄袭(一旦发现,取消资格)。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仅限中英文书写,中文篇幅800-1500字;英文篇幅600~1200词。

3、征文格式:

(1)中文文章标题为宋体二号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字。落款注明所在学校、系(院)、专业、班级、姓名、国籍以及指导老老师姓名。

(2)英文文章标题为Times New Roman 22磅居中加粗,正文为Times New Roman 16磅。落款注明所在学校、系(院)、 专业、班级、姓名、国籍以及指导老师姓名。

4、征文附件:

参赛选手需提交与征文有关的电子版照片2-3张,个人生活照1张,照片附上文字说明,大小不低于1MB。征文及照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二)摄影作品要求

1、摄影内容:

通过摄影作品来表现创新、开放、包容的广东,展示留学生在粤所见的自然风光、民间民俗、校园文化等。

2、作品要求:

(1)精选图片1-3张,素材要求:jPG格式图片(大小不小于2M)

(2)作品说明/故事(200字以内)

①标题②作者③时间④设备⑤内容介绍(包括拍摄 地点、电话)

(3)摄影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及后期处理等。一旦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六、截止时间

请于2019年6月8日上午12:00前统一将作品发送到liuyiting@gzucm.edu.cn。电子文档命名为“作文+年级+姓名”或“摄影+年级+姓名”。

联系人:刘苡婷,电话:020-39358473

国际学院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