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 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年05月30日 15:56  点击:[]

各位港澳台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港澳台办关于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粤教外办函[2019]60号)精神,我校将面向港澳台同学开展 “同心共筑中国梦”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要求

1.对象

在我校就读的港澳台本科生、研究生及进修生、交换生,以及有内地(大陆)高校学习经历的港澳台校友。

2.要求

1)文章紧扣主题,内容真实可信,感情真挚向上,文字生动活泼,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感染力

2)文章应由学生独立完成,保证原创,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3)文章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诗歌除外),字数在1000至3000字之间,鼓励配图。

4)格式要求为:标题二号字,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内容四号字,仿宋_GB2312;一级标題为三号字,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字,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为三号字,仿宋_GB2312,加粗;行距:28磅。

标题下注明作者学校、学院、专业、年级、生源地及作者姓名等信息。

二、评奖及奖励办法

我校将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征文评比活动。参评要求:各境外班的港澳台学生参与率须达到30%以上(说明:1、合班上课的本科生组成一个班级进行评比2、研究生各年级计一个班级)。每个班级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励金额为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

此外,我校根据各班级组织情况,设立优秀组织奖。奖励名额3,奖励金额1000元

有兴趣参加者请于2019年6月10日提交纸质版、电子版征文材料以及作品授权书(见附件),并前提交至各班负责老师。

联系人:苗青,电话:020-39358355。

附件:作品授权书

国际学院

2019年5月29日

  • 附件【作品授权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眼中的广东”在粤国际学生作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