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院内通报

2019年05月22日 16:07  点击:[]

 

各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

近期,我院部分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出现多起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现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2014级境外班中医学专业苏凯升在第三附属医院见习期间,长期迟到早退,累计旷课达25学时;2014级境外班中医学专业许杰祥在第三附属医院见习期间,未经请假擅自缺勤,累计旷课达42学时。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7月修订)》第五十一条第五款“学生旷课为严重违反纪律之行为。对旷课的学生,按下列原则处理:1.旷课25学时(含25学时)以内的,视情节给予警告、严重警告处分。2.旷课26-69学时的,视情节给予记过、留校察看处分。”的规定,经研究决定,分别给予苏凯升严重警告处分,许杰祥记过处分。

二、2016级硕士研究生吴秀凤私自占用闲置宿舍,用于存放个人物品。2017级硕士研究生陆娟娜私自从闲置宿舍挪用床垫。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大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六条“不得私自挪用宿舍楼内公共物品及设施等。如有违反,将追究其责任”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吴秀凤、陆娟娜等2人严重警告处分。

三、2019年5月16日,2017级中医学一院境外班《方剂学》应到人数69人,实到人数28人。经查,大部分缺勤同学未经允许,私自在其他班级旁听相关课程。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7月修订)第五十一条考勤第一款“学生要按时参加教学计划规定和学校统一安排和组织的教学活动。凡未请假者,一律以旷课论处”和第五款“学生旷课为严重违反纪律之行为。对旷课的学生,按下列原则处理:1.旷课25学时(含25学时)以内的,视情节给予警告、严重警告处分”的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缺勤的41人警告处分,名单附后。

请各位同学引以为戒,强化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及医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心存敬畏意识,树立优良校风。

国际学院

2019年66


缺勤名单

王进静    刘宜庚   杨千慧  李鸿昌   王宜婷  

司徒嘉雯  甯綺婷   洪昕琳  周可怡   馬茗晴    

鄧梓君    余金芝   張旭婷  王靖兒   鄧梓儀

梁漢杰    葉凱琦   呂欣宜       霍筠翹

李芊琳    羅群鳳   黄天賜  劉彩琳   李靄寧

陳寶珠    歐文婷   林高霆  傅海婷   黃鉞堯

黎林锐    何锦谦   周俊男  何泳仪   吴小珊

何瞅怡    庄颖琛   郑财福  黄玺轩   严雯菁

金智雨

上一条:国际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大会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