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2019年暑期工作的相关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17:51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相关工作,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且富有意义的假期,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7月8日(星期一)起至8月29日(星期)止,9月2日新学期正式上课;

二、开学注册。注册时间:8月29-30日(办公时间办理,逾期未办理者相关责任自负),地点为大学城和三元里两校区的学生管理办公室。注册时需携带学费缴费清单(公费生可免)和学生证;

三、学费缴纳。请大家在开学注册前缴纳相关费用。具体缴费方式请见附件。如开学后逾期两周仍未缴纳学费和住宿费的,按退学处理。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期缴纳相关费用的,需事先向我办提出申请,我办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处理。注:20199月即将入住港澳台楼的同学暂缓缴纳住宿费。待搬迁日期确定后再通知同学缴纳。

四、留校学生登记。如假期留校,请务必在77日之前向国际学院所负责班级老师报备留校时间、事由、房号同时提请同学们注意,居留许可逾期前一个月需申请办理延期。如过期,相关责任和后果自负。

、暑假期间,请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讲文明、讲礼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遵守宪法、基本法。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不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等有组织的政治活动,防止发生意外文明上网,理性表达,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无根据的过激言论,不在朋友圈等社交网络发布有损国家形象、与国家政策相违背的内容。

3、提高安全意识。

1)留校同学应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社会不法分子的滋扰,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宿舍内不准留宿外来人员,遇外部滋扰、盗窃等应及时向学院、保卫处报告;

2)回家及外出旅游的同学要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轻信陌生人言行,以防被骗;不去安全设施没有保障的娱乐场所;

3)全体同学在放假前要做好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水、电),彻底清除安全卫生隐患,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4、按时返校上课。离校的同学要充分估计到假期交通运输情况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尽早预订回程车票、船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必须提前向国际学院负责的班级老师请假。

5、假期请同学们做好功课的预习和复习,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六、暑假期间国际学院管理办公室教师值班安排

假期期间,如需获得帮助,可以联系值班负责老师。详见附件。

最后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附件1:关于缴纳2019-2020学年度学杂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附件2:国际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值班安排

国际学院

20197月2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放假通知 下一条:征文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