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5日 15:52  点击:[]

各港澳台侨及国际学生:

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过程中的管理,切实保障取得较好的线上学习成效,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线上教学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班委落实好班级学委的工作职责。学委应将课表信息、任课教师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到本班学生,做好开课准备、课堂考勤记录工作,负责每日课后教学情况的记录,及时填写并提交线上教学日志。每天要及时将缺课学生名单、缺课原因反馈给班主任及任课老师。

 

二、学生个人因客观原因确无法参加线上教学的,必须提前向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履行请假手续。所有未经请假,擅自缺勤的,将严加惩处。情节严重的将上报学校处理。由学生本人缺勤或旷课造成的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三、所有同学未按时完成课程学习的,课后应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进行自学补习。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学院

2022年4月13日

上一条:2014年招收全英外国留学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的校园故事”征文活动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