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之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参观古籍线装文献展及制作线装书活动的通知

2016年09月19日 14:22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加强我校境外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促进中外学生的交流互动。由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的“感知中华文化,广交四海好友”中外学生手牵手系列活动之赴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参观古籍线装文献展及制作线装书活动定于1014日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1014日(周五)13:00——16:30  

  二、活动地点: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以下简称中山图书馆)

三、活动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活动对象:留学生20人、港澳台学生10人(大学城校区本科生)

(二)报名:

请有意愿参与活动的同学向班干报名,请各位班干将报名学生名单汇总至附件一并发送至联系老师邮箱。

四、活动流程:

13:00,坐车从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楼集中)出发。

13:30,到达中山图书馆,学生们在中山图书馆大门前拍集体照。

14:00-15:00,中山图书馆老师做《中国古籍基本知识》介绍,之后学生们参观古籍线装文献展。

15:00-16:00,中山图书馆相关老师介绍线装书制作流程,之后学生们参与雕版印刷、碑拓和线装书制作体验,作品由本人保存留念。

16:00-16:30,组织学生和在场所有老师合影留念。

16:30,返回留学生所在学校。

联系人:陆老师

联系电话:39358354  

邮箱:luguanru@gzucm.edu.cn

附件:

1、活动报名表

2、详细活动安排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919

  • 附件【附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举办第五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学院第二届粤语辩论赛成功开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