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测试的通知》的通知

2016年09月18日 09:46  点击:[]

各2016级境外新生:

现将学校《关于开展2016级新生心理测试的通知》转发如下,请各位同学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测试工作。如有疑问或者特殊情况,请与班级负责老师联系。

联系人:

一院,陆老师:39358354

二院及非中医 ,范老师:39358355

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18日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2016级新生的心理发展状况,建立新生心理档案,学校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将开展新生心理测试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新生心理测试将于 2016年9月24日(周六)在工科楼机房展开。各学院新生测试的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2、请新生辅导员按照本班测试时间,组织新生到工科楼前集合,并负责清点人数和维持秩序。(请提前10分钟到场)

3、心理测试结束后将择期安排每位新生进行心理访谈,请辅导员通知学生务必按照收到测评反馈信件上的时间按时到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药科楼B220)参加访谈。

联系人:宋老师,石老师

联系电话:39358282,39358351

学校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

2016年9月9日

下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7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