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2014年免試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實施辦法

2014年04月01日 16:42  点击:[]

廣州中醫藥大學爲教育部批准開展“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的學校之一,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制定本實施辦法:

第一條 申請條件

根據《教育部關于普通高等學校依據臺灣地區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招收臺灣高中畢業生的通知》(教港澳臺函〔2011〕18號 )要求,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即:

1.在臺灣參加“學測”考試,成績達頂標級(占參考人數總數的前12%)、前標級(占參考人數總數的前25%)的臺灣高中畢業生;

2.在大陸辦學的台商子弟(女)學校,其高中畢業生在臺灣參加“學測”考試,成績達均標級(占參考人數總數的前50%)。

第二條 申請程式

符合申請條件幷欲報考廣州中醫藥大學的臺灣高中畢業生可在本網頁上下載《廣州中醫藥大學2014年免試招收臺灣地區高中畢業生入學申請表》,按要求填妥後(要求字跡工整)與以下材料一起用特快專遞於2014年5月30日前郵寄到學校(以抵達地郵戳爲准):1、學測成績通知單;2、中學成績證明影印本;3、臺胞證復印件;4、身份證復印件。申請資料一經寄出, 概不退回。

郵寄地址: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2號廣州中醫藥大學國際樓3樓外國留學生/港澳臺學生工作辦公室 郵遞區號:510405

第三條 資格審查

學校匯總考生的紙質申請材料,經審核後報教育部考試中心核實確認。

本辦法未盡事宜學校會及時在國際學院網站通知, 請及時查看。

第四條、錄取

經審核學生申請材料,符合條件的由學校報廣東省教育考試院聯招辦批準後錄取,由聯招辦統一辦理入學錄取手續。

廣州中醫藥大學2014年免試招收臺灣地区高中畢業生入学申請表.doc

廣州中醫藥大學

港澳臺學生工作辦公室

2014年3月27日

上一条: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4/2015学年优秀自费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2014年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国别双边项目申请办法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