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开展2018年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8年06月05日 16:49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高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培养质量,加强临床实践的锻炼,拓宽对中国(内地/大陆)中医药事业的认识,经研究决定,我校与福建中医药大学联合开展2018年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参加对象及人数:根据活动安排,本次活动面向2017级本科全日制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名额10人。

2、活动初步日程安排(附件1)

注:根据考试安排,17级同学请7月7日早班高铁到福州参加下午开始的活动。

3、学习形式:社会实践、文化体验、交流研讨等。

4、活动费用:学生往返福州路费、在福州期间部分餐费自理。活动期间住宿费、保险以及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活动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5、申请条件:

(1)热爱中国(内地/大陆),认同“一国两制”,拥护中国统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精神面貌良好;

(3)综合素质良好,积极担任学生干部,且在学业、科研、公益、集体活动、文艺体育某方面表现突出者优先;

(4)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富有求知探索和团队协作精神。

6、遴选程序

(1)学生申请:6月7日前,符合条件学生可按要求向班长提交申请表(附件2);

(2)学校审批:6月15日前,学校组织评审、确定名单并通知相关学生。

二、提交材料要求

请在6月7日前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学生申请表(附件2);

(2)学生回乡证或台胞证、护照扫描或拍照件;

(3)“学生外出活动家长知情同意书”(附件3)(打印出模板,家长亲笔签名后再扫描或拍照)。

(4)8月31日前提交活动总结报告(附件4)。

 

联系人:陆老师 39358354

 

国际学院

共青团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境外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派我院学生参加“国际针灸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