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做好2018届境外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06日 09:49  点击:[]


各位境外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中医学生〔2018〕34号)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公布我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场次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现将我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2日下午2:00-5:00

地点: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会堂

二、毕业离校手续办理

(一)离校手续办理安排

   请各位同学根据以下时间节点,按规办好相关离校手续。

1、图书归还

6月11-20日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到三元里、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办理。

2、财务账目清点

大学城校区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19——22日到大学城校区财务处办理。

三元里校区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15日到三元里校区财务处办理。

3、体育器材归还

三元里校区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26日到三元里校区游泳池正门办理。

大学城校区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27日到人文楼102办理。

4、确认退房时间

   需提前确认预计退房时间,并在预定时间前做好退房手续。

5、回收学生证领取相关证书

发放证书时须回收学生证并做作废处理。领取证书时间一般为7月1-4日。具体时间以教务处、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6、办理退房手续

根据《广州中医药的法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广中医国际[2017]57号)第六章第三十八条规定,毕业生需在毕业典礼后的15天内完成退房手续。毕业生继续在校学习的,可不办理退房手续。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及时退房时,需提交延长住宿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继续住宿,延长住宿期间住宿费需另外收取。根据今年的情况,请在校入住的学生在2018年7月7日前办理完退房手续。

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宿舍管理规定办好退房手续,现将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在退房时务必归还宿舍钥匙和空调遥控器,并结清水电费。

2、退房检查时房间内物品如有遗失或损坏,应按价赔偿。

3、退房后,不得将私人物品滞留在宿舍内,否则学校有权清理。

4、退房时应将房间恢复原貌,打扫干净,办好退房手续后方可离开,否则不予办理退房手续。

办理退房手续联系人:三元里校区:王经理,电话:36585083;大学城校区:汪部长,电话:13431024591。

三、延期毕业学生的住宿

申请延期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同学,学校统一不予以安排住宿。

  以上事项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做到文明离校。最后祝各位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国际学院

2018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6月境外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活动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