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报送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与健康大会合作项目的通知

2018年10月24日 16:00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政职能部门:


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称省卫计委)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部署,加强大湾区医疗卫生交流合作,推动重大合作平台、重大合作项目建设及合作政策规划,请学校各二级单位和党政职能部门认真开展与港澳卫生与健康相关机构沟通及磋商,梳理报送与港澳方开展成熟、可操作性强、可落地的卫生与健康合作项目。

报送项目经有关部门筛选确认后,合作三方(或双方)将在2018年底举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与健康合作大会进行现场签约并交换文本。

其他相关信息,请见附件的报送通知。

请有意参加本次合作项目报送参会者,在2018年10月26日(本周五)下班前将相关材料(项目介绍、合作协议书或备忘录、合作方简介等)及合作项目表(加盖二级单位公章)交至我处(大学城办公楼614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zhongailin@gzucm.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敬请垂询。

附件: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报送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与健康大会合作项目的通知。(粤卫办函[2018] 327号)

联系人:钟艾霖 电话:39358477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我校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