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遴选我校研究生赴泰国碧瑶大学讲学的通知

2018年10月26日 10:3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我校与泰国碧瑶大学签署的教育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五名在读研究生赴碧瑶大学分别讲授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眼科、推拿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欢迎我校研究生导师积极推荐及研究生自愿报名,届时我处将会同研究生院、教务处组织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讲授课程:

一:中医耳鼻喉科。授课时间:2019年1月2日至1月26日,共25天。

二:中医眼科。授课时间:2019年1月2日至1月26日。共25天。

三:推拿学。授课时间:2019年1月2日至3月29日,共87天。

四:中医外科学。授课时间:2019年1月23至3月8日,共45天。

五:中医妇科学。授课时间:2019年1月23至3月29日,共66天。

碧瑶大学承担我校派出研究生的薪资标准为500美元/人/周(税后),并提供住宿(单人间,免水电费)、医保、签证费以及往返机票(广州-曼谷-清莱往返)。对能在碧瑶大学承担(临床工作及学术讲座)的研究生,碧瑶大学愿酌情予以加薪。

备注:博士研究生优先;如果对临床轮训、课题研究、学位论文等有影响导致不能按时毕业的,应在征得导师、院所同意后申请延期毕业!

报名方式:申请人应2018年11月2日(下周五)下班前将附件申请表电子版发至以下邮箱wj2006@gzucm.edu.cn。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39358477

附件:研究生赴境外讲学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第16届旧金山国际中医药学术交流研讨会及学术交流活动报名及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与健康大会合作项目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