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2019年6月三元里校区境外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10:35  点击:[]

 

各位有关境外学生:

根据学校《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宿舍管理办法》(广中医国际[2017]57号)的相关规定,每年6月、12月受理学生的调房申请。今年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就6月调房申请的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房原则。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各位同学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申请调房。目前已入住在校内宿舍的同学方可申请调房。

二、申请调房时间及方式

(一)申请时间:2019年5月7日10:00—5月9日10:00

(二)申请方式:申请者填写调房申请表(见附件),并按照规定时间向学生管理办公室提交申请表格。逾期提交申请者,将不予以受理。

三、可调整房型情况及收费标准

房间类型

收费标准

(单位:人民币/人/学年)

单人房

三元里

14,400

(极少数房间为12,000和17,600)

双人房

三元里

8,800

(极少数房间为7,500)

四、调房抽签安排

(一)学院收到同学的调房申请后,将组织审核;

(二)审核完成后,公布符合调房资格的学生名单;

(三)组织符合调房资格的学生进行抽签。抽签分校区进行,各安排两场进行,单人间专场和双人间专场。

(四)抽签当日,进行现场确认。

五、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1、在校期间,每位同学仅具有一次申请调换房间的权利。

2、请同学们务必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3、所有报名调至双人房的同学,需每两人自行组合,每个人只能参加一个组合,参加2个及2个以上组合的同学,取消抽签资格。如放弃自行组织,将由学院随机进行组合。

3、抽签顺序以提交申请顺序为准。

4、抽签当日即确定房号。所有房间,一经确定,原则上一律不许修改。如放弃入住,将取消所有房型入住资格。

5、获批准调房者,应在收到调房通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房手续。超过规定时间未完成调房手续的,需按实际天数补缴原宿舍住宿费。收到调房通知后两周内未完成调房手续的,取消此次调房机会。

6、调换房间时,需将原宿舍恢复原貌,保持整洁。经检查合格后,可领取新宿舍钥匙。

7、因调房产生的住宿费差价,需按学校住宿费收费标准据实办理差价补缴或退费。

8、所住宿舍如有床位空出,学校有权安排其他学生入住及进行房间调整。如不服学校安排,在床位数有富余的情况下,可申请一人独住,获批准后,从相应时间起承担空置床位的费用;如床位紧张,则必须服从统一调配,不服从的,取消住宿资格。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外国留学生、港澳台侨学生调房申请表

国际学院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学习优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韩国东义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