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在校生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19年06月24日 15:23  点击:[]



各院所、各研究生导师、各在校留学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初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外函[2019]97号)精神,2019年度我校获得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资助名额(在读生)57名,其中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4名,本科生5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在校留学生积极申请,各院所、研究生导师严格把关推荐:

一、奖学金种类、标准

(一) A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博士生,标准为30,000元人民币/人;

(二) B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硕士生,标准为20,000元人民币/人;

(三) C类奖学金:奖励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标准为10,000元人民币/人


二、 申请条件

(一) 拥有外国国籍,持有有效外国护照并符合在华留学生的相关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 对华友好,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勤奋好学,品行端正,没有违反中国法律法规和违反校规校纪行为记录。

(三)在我校接收学历教育课程一年(含一年)以上的在读外国留学生。

(四)成绩优良,品行端正,年度考试科目(含体育)没有不及格课程。

(五) 本年度未获得中国政府及其他各类奖学金(不含学习优胜奖等鼓励性奖励)。

(六) 2018-2019学年上下学期均按期报到注册。

备注:毕业班学生如继续留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者,可申请广东省来粤留学生新生奖学金。


三、 申请方式材料

(一)登录在校学生管理系统http://ic.gzucm.edu.cn/,输入账号和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务必在开始奖学金申请前修改完善个人信息。


(二)点击奖学金,选择“广东省来粤留学生奖学金”


(三)点击“开始申请”;


(四)下载《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其中第1-3页由申请人填写。

注:申请表中的第四页中导师或班主任评语意见,在校研究生请导师签名确认,在校本科生请所在年级负责的相关老师签名确认。


(五)将填写好的《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扫描成PDF文件,并上传至在校学生管理系统,命名方式为:

1、英文名+(中文名),其中英文名的格式为首字母大写,比如:“Jim Green(吉姆·格林)”、“Oh Li Han (胡利涵)”等等。

2、如无中文名,则只写英文名,比如:“Jim Green”。


(六)将申请人护照及有效居留许可分别扫描成多份PDF文件文件命名方式为:英文名+(中文名)+文件名。比如:“Jim Green(吉姆·格林)护照”。


(七)将《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纸质版及护照、有效居留许可复印件交至各班级负责老师处。


四、 申请截止时间

申请人应在2019年7月1日之前将以上纸质版送达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班级负责老师,逾期不予受理。


五、 审批程序

(一) 奖学金的评审由我校“广东省来粤留学生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评审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并将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后上报教育厅。

(二) 最后获奖名单以教育厅批复文件为准。


六、发放方式

财务处统一通过银行划拨奖金至学生个人账户(仅限广州市内发行的中国银行卡)。

备注:请未办理银行卡的同学提前办好银行卡并在学校财务系统进行绑定,以便奖学金的按时发放。


国际学院

2019年6月11日

上一条:征文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优秀毕业生座谈会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