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年07月22日 09:12  点击:[]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结束,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从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9月16日(星期三),9月17日(星期四)正式开学,境外生具体返校时间请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同学们在没有收到返校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

二、暑假注意事项

1、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秩序,讲文明、讲礼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得参与非法集会活动,不得在网络上围观或发表不正当的言论。

2、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做好个人健康与安全防护工作。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尽量减少外出,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留校学生应认真遵守防疫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社会不法分子的滋扰,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宿舍内不准留宿他人,遇外部滋扰、盗窃等应及时向学院、保卫处报告;留校学生请不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聚会唱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影响他人正常的学习、生活和休息。

4、受三元里校区其他宿舍楼拆迁影响,学生宿舍六栋水电将会停供,请同学们知悉。

5、假期如确实有需要出行的,请提前向班主任报告出行计划,并每天如实汇报自己的流动行程,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6、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驾驶和乘坐无资质或无牌照的交通工具;且需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轻信陌生人言行,以防上当受骗。

7、放假期间应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要注意防范身边不稳定因素,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宿管员或班级负责老师。

8、不要在没有陪伴下私自下水游泳;不要在未设置警示标识的水域游泳;不要在没有安全保障的地方和野外的水源地游泳;不要在上下学的途中和假期在水源周边戏水。

9、合理安排假期时间,适当安排课程预习,劳逸结合。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国际学院

2020721

上一条:关于港澳台学生及国际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返校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台湾“学测”预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