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2020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0年09月27日 17:05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0年国庆期间的相关工作,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平安且富有意义的假期,特通知如下: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0年国庆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课。

国庆假期期间,请同学们做好以下几点:

1. 按照国家、各地疫情管理要求,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放假期间,建议学生不跨省流动、尽量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所有学生须每日坚持在“企业微信”软件上如实汇报行程和健康情况。

2. 留校学生如需外出,请提前做好外出申请,需标明具体前往地区及往返日期。

3.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1)留校同学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每日配合进行签到确认;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社会不法分子的滋扰,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宿舍内不准留宿外来人员,遇外部滋扰、盗窃等应及时向学院、保卫处报告;

2)全体同学在放假前要做好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水、电),彻底清除安全卫生隐患。留校学生注意保持宿舍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整洁卫生。

4.按时返校上课。离校的同学要充分估计到假期交通运输情况和可能出现的困难,尽早预订回程车票、船票,保证按时返校上课。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必须提前向国际学院负责的班级老师说明情况。

5.假期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功课的预习和复习,以崭新面貌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

广州中医药大学国际学院

2020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港澳台学生及国际学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