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线上考核通知

2021年04月19日 14:47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21年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线上考核工作,根据工作有关安排,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4月25日上午9:30-11:00,模拟演练。考生须配合做好设备调试,调试合格者方可参加线上考核。

2.5月8日上午8:30-9:20,设备调试,检查面试环境并核验考生身份。

3.5月8日上午9:30-12:00,线上考核。

二、考核内容

重点考核中医学基础知识、对中医学的兴趣、批判性思维能力、科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和培养潜力等。考核成绩由评委现场评定。

三、考核流程

线上考核将提前分组,考场号以及面试序号将在考核前一周通过邮件及微信群通知。考核流程:

1. 8:30考生登陆“腾讯会议”,进入等候室;

2. 9:30各考场的考生将按顺序被允许进入线上会议室,考核正式开始;

3.考核时间约为10分钟左右,采用即问即答的方式;

4.考核结束后,考生应听从考场秘书指令,离开会议,结束考试。

四、有关要求

1. 请参加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务必在5月6日下午16点之前发送《参加考核确认表》的扫描版(PDF或JPG格式均可,签名需考生本人手写)(附件1)至邮箱031459@gzucm.edu.cn

2. 如放弃考核的,烦请发送《放弃声明》的扫描版(PDF或JPG格式均可,签名需考生本人手写)(附件2)至邮箱031459@gzucm.edu.cn

3. 提前安装并注册“腾讯会议”APP,熟悉软件使用方法。

4. 提前准备身份证和填写好的纸质版《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

5. 考生应保证音视频设备符合线上考核的要求。考核过程中要保证设备电源稳定,电量充足。

6. 考核应在独立、安静、光线良好的室内空间中进行,强制开话筒、开视频。考核时,室内桌面界面清晰、整洁,不摆放与考核相关文件材料。背景环境应简约明了,无任何场所标记。

7. 考核时考生应提前调试,机位界面应为考生正脸半身界面,进入平台后,考生应先修改用户名为“面试序号+考生姓名”。

8. 考生应着装得体、大方。

9. 如因网络原因造成面试中断,请及时与联络人联系。

联络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86-020-39358477

邮箱地址:031459@gzucm.edu.cn



附件:

1. 《参加考核确认表》

2. 《放弃声明》

3. 《诚信考试承诺书》

4. 《考生名单》

5. 《腾讯会议接入指南》

上一条:关于推荐港澳台及国际学生代表参加2021年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州中医药大学2021/2022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