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国际学院李丹雨等同学荣获2015年校园年度人物称号

2016年05月06日 14:55  点击:[]

王省良校长与Dear Soulmate团队合影留念

5月4日晚,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暨2015年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学校大会堂顺利举行。在一年一度的“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我院2011级中医学本科香港学生李丹雨、许慧玲以及2012级针灸硕士韩国留学生学生严世晶等同学组成的Dear Soulmate团队荣获2015年校园年度人物称号,再一次为学院添光增彩。

Dear Soulmate团队的三位女生在2015年初开始成立研究工作室,主要是研究、制作中医纯天然护肤品,旨在为毕业后成立公司做好准备。她们汲古求新、活学活用,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天然护肤品的研制作当中。她们精益求精,为了提高产品的质量,登门造访岭南名医,还利用假期漂洋过海,学习国际芳香疗法。她们还受到了英国大型农场的长期原料供应权和帕米尔冰川小分子水公司的大力支持,这都为她们将来公司的成立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国际学院的境外学生经常活跃在“校园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的舞台上,有勤奋好学的七十高龄香港学生“文叔”文缉明、有远赴中国求学中医的马来西亚、泰国组合“哼哈二将”钟文才和李志强等,他们勤奋求学中医的事迹无不让人为之感动,同时也更坚定了我们努力做好对外教育的信心,继续为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培养出优秀中医药人才,为人类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上一条:国际学院第二届粤语辩论赛成功开辩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