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国际学院)
 
 首页  学院介绍  本科硕士博士  短期进修  入学准备  生活服务  常用信息  联系我们 
 
 
文章内容  
 

关于整顿违反学校住宿管理规定行为的通知

2016年04月09日 19:31  点击:[]

各位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生:

经查,我院个别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侨学生中存在以下违反我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

1、未经学校许可,私自调换宿舍的;

2、将校内房间或床位私自转让或出租给他人的;

3、在校内拿了住房(或床位),但实际在校外住宿的;

4、已在校外住宿,但未办理外宿手续的;

5、存在其它如饲养宠物、留宿他人、在宿舍内使用明火等违反宿舍管理规定的。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我院将对违规住宿行为进行清理整顿,特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自觉开展自查工作、主动整改;

2、凡有上述五类违规行为的同学,请于2016年4月13日前主动向国际学院生活管理科提交纸质版情况说明,详细说明有关情况以及整改办法。我院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采取处理措施。

3、逾期未如实申报和主动整改的,一经查实,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以上通知请同学们相互知照。

联系人:张老师 戴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73(大学城)、36585102(三元里)

国际学院

2016年4月9日

上一条:关于国际学院2016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广州中医药大学   国际/港澳台教育 © 版权所有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